南鸢尾巷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当天官成员住一起上综艺

  全员现代ooc幼儿园文笔

  

  

  

  分割          

  天官众人坐在别墅里面面相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谢怜出声打破了宁静。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小型节目组找到了谢怜和花城,准确来说是单方面找谢怜,毕竟那个叫花城的太吓人了,眼神冰冷,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导演也是生出了一股冷意。偏偏那个好说话的谢怜还一直说“三郎很好说话的”“三郎人很好的”……等等,把导演组给干麻了……

  

  

  “谢先生花先生,我们这次主要是想通过您和您的伙伴来参加我们的真人秀,邀请函已经发给风先生,慕先生…………了,几位也是愿意来我们节目,合同都签了,您看……?”

  

  

  “是这样的啊,三郎,你觉得怎么样?”谢怜眼里的期待已经被花城收进眼底,花城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哥哥说的,三郎自然是愿意的。”

  

  

  谢怜当即就签下了合同,导演还提醒了一句“两位先生,咱们节目为期三周,您二位记得带一些生活用品,我们节目是不提供的,条款上写的很清楚。”“好的,谢谢沈导,您慢走。”

  

  

  然后……就这么稀里糊涂来到了别墅,别墅在郊区一个别墅区,三层带一个花园和泳池,小区的名字也很有意境,叫“城南里”。

  

  

  “老谢!快来!就差你们啦!”师青玄在门口招呼着,旁边的贺玄就倚在门上,手里拿着包薯片,往嘴里送。

  

  

  “青玄!你竟然也来了!”谢怜过去给了师青玄一个大大的拥抱。花城对此很不满意,怨恨的盯着师青玄,贺玄看见媳妇被债主盯着,不露痕迹地挡在他前面,隔绝了花城的目光,两个人在心里传音“黑水!还钱!”“没钱”“让开”“别想!”,两个人差点要打起来了。

  

  

  风信叫到“我操了,能不能进来说,我操了,我真操了……”

  “风信。你和慕情也来了?”

  “不然呢,难道在家里补衣服吗?”

  “我操了,慕情你他妈能不能少说点,我真操了,你bb机啊,我操了,我真……”

  “南阳,别说了,我帮你操了……”一听欠揍的声音就是姓裴的内个。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4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