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鸢尾巷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当天官众人一起上综艺

  “各位,现在你们手里的是房间号,请自行寻找,行李我们工作人员已经搬上去了,时候也不早了,录制明天正式开始。”

  

  

  “哥哥~一号房在哪啊”花城下巴靠在谢怜肩上,一只手搭在谢怜肩上。两个人的呼吸碰撞,花城温热的呼吸撒在谢怜耳后,刺激的谢怜痒痒的,脸颊有些泛红。

  

  

  “三郎,就在这了”谢怜微笑着说。“哥哥真厉害,三郎都没看见,哥哥就已经找到了,哥哥可要保护好三郎呢~”“别嘴贫了,在你眼里,我怎么做什么都是对的呀,像哄小孩一样,我又不是孩子。”谢怜有点不好意思,只要谢怜做了什么,花城都会夸夸夸,有一次谢怜做饭把厨房炸了,花城说谢怜真合他的心意,他早想换个厨房了。

  

  

  

  

  要不是十七岁那年的少年狼狈被自己瞧见,要不是金枝玉叶的贵人在自己面前失了魂,要不是自己仰慕的贵人被羞辱…………血雨探花还会存在么……

  

  

  

  我恨自己没有早点成为血雨探花保护你,如果我再努力一点,我的殿下,现在还会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年吗……

  

  

  但是还好,我终于能堂堂正正站在你面前,眼睛里可以都是你,只要是你,我便心安。

  

  

  

  

  

  

  

  

  

  

  察觉到花城的愣神,谢怜在花城眼前挥了挥手“三郎?”花城回头紧紧抱住了谢怜,无言,谢怜就这么静静地让花城抱着,回抱回去。

  良久——“殿下,我爱你”谢怜有点措不及防,但还是说“嗯,我也爱你”两人的唇瓣紧紧相依,现在的花城完成了年少时的愿望,他拥有了全世界。

  

  

  

  另一边,“爹爹……”“不……不行,……老子腰折了……你……你个逆子……”戚容真是气死了,染绿毛就是为了和这逆子站一起的时候能攻气一点,谁知道,操了  ,这逆子他妈的以为是情趣。“啊啊啊啊!慢点操!”“爹爹,小心隔墙有耳呀……”谷子坏笑着,将想爬走的戚容拉了回来,继续动作。

  

  

  

  “我操了慕情,我真操……”风信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温软的唇瓣夺取了接下来的话……“嗯?操什么?操你吗?这么主动的吗?南阳将军……”

  

  

  

  

  

  

  

  未完待续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