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鸢尾巷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当天官众人一起上综艺

 正式录节目 

  

  “各位,由于灵文女士一个人住,我们在三决定邀请一位特邀嘉宾来和大家一起生活今天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接我们的嘉宾,先接到的嘉宾组有奖励”导演的第一项任务开始了。

  

  

  大家顿时炸开了锅“来的是美女吗?”“可以和我一起化女相吗贺兄”“哥哥,你竟然期待别人来”…………“南阳将军,要是来个小丫头,你不会又爱上了吧?”“我真……”“你真什么,你真……操了?”“滚开毒舌妇!”“杰卿,这可是你的室友啊,你俩可别内部消耗了……”“老裴真!会!说!话!”

  

  

  

  “在寻找期间,各位可以使用一切工具,但在寻找新嘉宾的时候,节目不会直接告诉你们地点,而是放置了三个线索,先到先得哦,没有拿到线索的小组将返回到我们的大厅,进行烹饪,为其他三组和新嘉宾准备午餐”

  

  

  “哥哥,不如我们去接那姑娘吧”  “三郎怎知那是位姑娘,说来听听”  “哈哈哈,既然说了和灵文一间房,那当然是女孩了……”  “三郎说的对啊,那我们就去见见那姑娘。”听到谢怜不做饭,众人都松了一口气,只不过贺玄松气时恰好被花城听见了……“哦对了黑水”花城转过身面对着贺玄“利息涨百分之三”贺玄犹如晴天霹雳,“下辈子还你”匆匆撂下一句话,转身就走了。

  

  

  

  花城:他转身就走了,离开,在字典里的解释是……[作者玩老梗

  

  

  

  

  羽弦坐在飞机上,对即将见到的偶像十分期待,她梦寐以求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羽弦嘴角不禁上扬,心中无比激动。

  

  

  “小姐,鸡肉饭还是牛肉饭呢?”空姐客客气气地问她。“鸡肉饭吧,谢谢姐姐。”羽弦甜甜地笑了一下,简直可爱。少女唇红齿白,眼睛里仿佛有星星闪烁,嘴角笑起来有两个甜甜的梨涡,像一个精致的瓷娃娃。“妹妹有需要按铃哦”空姐笑着。“好的,谢谢姐姐啦。”其实羽弦已经十八岁了,只不过像15 16的样子,有一种清纯学妹的感觉。

  

  

  

  “贺兄,这线索藏哪去了啊,一个都找不到”师青玄一脸苦恼,他连花盆底都翻了,一个也没有找到。“我去看看”,撂下一句话,贺玄转身去找花城了,但是花城和谢怜只有两张,还有一张在灵文手里。所以,贺玄拿了一张,不过利息……这辈子是还不起了……但是一想到师青玄的笑脸,饭桶又觉得利息算什么?反正本金我都还不起!

  

  

  

  “我们可以看到,花怜组,双玄组和打工组已经成功拿到了线索,现在给各位半小时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嘉宾,嘉宾短发白皙,穿一件卡其色背带裤。”

  

  

  

  

  “哥哥,快走吧,我包了一辆保时捷,现在只能找到这个了,哥哥你别嫌弃。”“三……三郎……又让你破费了……”“为哥哥做的,三郎肯定是想要最好的”“三郎啊……”

  

  

  最后双玄先走了,灵文在谢怜的邀请下,同行,其实谢怜也邀请了贺玄他们的,只不过因为某些原因,贺玄非说自己走,可能……花城又涨利息了吧……谢怜想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怜怜!活的啊啊!灵文灵文姐姐,啊啊啊啊啊,活的花城主!!啊啊啊啊啊啊,太激动了!活的!全是活的!妈妈呀我看到活的花怜了妈妈!!”羽弦一只手捂着嘴,激动的跳起来了,来回打转,直到谢怜伸出手 ,拥抱了一下她,她才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体温。羽弦哭了,她真的好激动“我……我有好多话……想对你们说的……可是……可是”羽弦一抽一抽的哭,是呀,她在一次元里面的偶像唉,真实的站在自己的面前,还那么友善地拥抱了自己,终于是让我给等到了,我诚挚的伙伴。

  

  

  

  “灵文姐姐灵文姐姐,风信和慕情真的经常打架吗?”“怜怜怜怜,你和花城主在一起多久了啊”“城主大人要好好对待怜怜啊……”花城看着这一会哭一会笑的姑娘,心想这怕不是个傻子。还抱哥哥……

  

  

  正想着,羽弦措不及防来了一句“那个,怜怜,你和花城主晚上是不是天天都…………唔”谢怜眼疾手快捂住了羽弦的嘴巴,这姑娘……再说下去节目能播吗?“呵呵呵,这个嘛……呵呵呵…………我要收破烂去哈哈哈哈……”谢怜无地自容,自己在说什么东西啊……

  

  

  

  “是啊”花城倒是一脸玩味的看着谢怜的眼睛,羽弦眼睛都瞪大了,姨母笑要漏出屏幕了,谢怜只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活不下去了 。“灵文姐姐,你男相真的有190吗?”“那是不是和花城主一样高呀?”“君吾那个糟老头子是不是老给你们下面的神官派活啊?”…………羽弦就这么问了一路,三人对此也是哭笑不得。

  

  

  

  “是啊,君吾那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呢”花城懒懒的。羽弦看着这幅场景,忍不住说:“看到你们都好好的生活,都好幸福,我真的……我真的好开心……比我中彩票都开心……”羽弦又又又哭了,但是这次说完花城倒是没有怎么想,只是车里很沉默。

  

  

  

  “嗯,我们都有好好生活,羽弦你也是啊。”谢怜摸了摸羽弦的头,羽弦决定回去就不洗头了 。“是呢,羽弦也要天官赐福,百无禁忌”灵文坐在副驾驶上说。

  

  

  

  

  

  

  

  

  是啊,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未完待续

  

  

  

  ————————————————

  

  

  

  作者有话说:其实真正想我们作为一个读者去见我们一二次元热爱的偶像,我们崇拜的少年等等,其实当你真正见到了,你真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我们作为最忠实的粉丝,我们的热爱和喜欢一定都是纯粹的,不含杂质的。甚至我们对于真正的三次元生活也许都没有那么去喜欢,但是,我们喜欢他们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真的会有某些地方去吸引我们,像花城,他的深情真的没有三次元的男宝会去具备,他对于谢怜可以说是付出生命付出一切任何,而谢怜也是温柔相待,他们两个人真的是互相尊重互相爱恋,所以我看到那些把两个人拆散和什么叶罗丽了什么的创人作品结合,我真的不觉得搞笑,我反而觉得很ex,最后就是请尊重《天官赐福》尊重墨香,尊重各位大大的著作。很抱歉我现在才刷到那些创死人的作品,还是想要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评论(21)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